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穿越后给帝君生了个孩子?

*ooc预警

*孕鸟预警

魈宝我不是故意把你写的那么柔弱的! 剧情需要啊!

  

另:因为没怎么看过这种类似古装?)的电视剧,会有一些术语不对

  

  

  

  

  钟离知道魈有了身孕后自然是对他百般照顾,几乎做什么都不能离开他的视线。


  而旅行者挂了个只允许魈接的委托,钟离也没打算告诉他。“魈,有点晚了,你先休息,我出门有点事”  “好”   看着爱人乖乖躺在床上,钟离便安心过去了

  

  

  “旅者,看到你挂了个委托,魈身体不适,我来接待”

  “啊?啊,这样啊,哈哈”旅行者是因为一本轻小说来找魈的,现在面对着钟离到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是这样的,我在稻妻的八重堂分店买了一本小说,看着剧情和你俩有点像,想分享一下来着…”

  “这样啊…倒是有趣,可否借钟某看一下”  

  

  

  小说的内容大概是…帝君和帝后在宫中的相杀?没有相爱,只有相杀。中间还窜出来个莲。

  “嗯…旅者,有一点我不明白。明明是夫妻为什么不相爱要相杀?”  “我也不知道啊,毕竟是小说嘛哈哈…”

  

  也就在钟离合起书来的一瞬间,他被吸了进去(没错就是这么草率)

  

  

  钟离一醒来就看出这里是寝室,旁边还躺了个…不知名女人! 

  “你是谁!?下去”那旁边的人一下就被吵醒了

  “啊?帝君大人,是臣妾啊! ”

  “快出去! ” “是 是… ”

  

  

  就在现在,钟离眼前浮现出一行文字  

  

  — 待他子嗣降于此世,便可重返故土 —

  

  

  他? 谁? 子嗣? 孩子? 此世?

  这短短一段话让钟离脑袋里出现了四个问号

  “斯…子嗣…完了,魈! 魈还在望舒客栈。等等,会不会是魈?”

  

  “…来人,带我去帝后的房间”

  

  

  (串到提瓦特)

  魈在钟离去了太久后没回来不免产生一点点担忧,便猜着去找旅行者,果然,就在璃月港租的一间小屋里待着呢。

  旅行者解释了来龙去脉后,魈一碰到书后也被吸了进去。留下旅行者一个人大眼瞪小书。

  “????别留我一个人啊,我咋进不去”

  

  (串到小说里)

  

  “ —帝君驾到—! ”

  “奴婢恭迎帝君到访”  此时旁边一个宫女看到魈没有下跪,便拽了一下他 “喂,没看到帝君来了吗,快跪”

  魈这边明显还没反应过来,但因为惯性被拽跪了下去“呃嗯…”他还怀着孕呢,手不自觉护着肚子

  这边魈怕这个帝君不是钟离,便说了一声

  “恭迎帝君…”

  

  钟离一听声音就听出来了,这就是他的魈宝啊!只不过这屋里没有灯,看不清脸 “来人,点灯”

  “回帝君,这里没有灯…”

  这下该钟离懵了,他的寝室宽敞明亮,而他爱人的寝室却连一盏灯都没有。

  “…点烛火”    “是”

  

  这下钟离看得清他的脸了…和魈一模一样啊! 魈也看得清钟离,但在钟离伸手的时候却下意识的往回缩。

  “……”

  “帝君大人您放心,他没有再跟您对着干,自从您教了火烧法和麻绳法后他再也不敢惹您了”一位宫女指着魈说

  “这个小说里的帝君竟如此残暴…”钟离内心想着

  “怪不得刚刚胳膊好疼呢…”魈内心想

  

  “住口,你们都给我滚出去!”

  “啊?是,是。”宫女们被钟离的吼声吓了一跳,连忙跑了出去。魈也打算出去,却被钟离一把抱住

  “是我,是我”  

  “…帝君?”

  “莫要再叫我帝君了,我是钟离,叫我钟离”

  “先生…”

  

  借着昏暗的烛火他们互相看清对方的脸。

  

  “有没有受伤,是怎么进来的”

  “没有,先生…”魈一五一十的说出了缘由,并表示自己很想他

  “害,真是…算了,你没事就好”

  还没安静多长时间,就听见外面宫女的议论声   

  

   “你说帝后大人在里面怎么样了” 

   “哎呦管他呢”  

   “你现在还用大人这个称呼啊,马上帝后的位置就是莲大人的了”   

  “啊?我怎么不知道”  

  “哎呀你啊,帝君那么宠她,那位置非他莫属了呗”  

  “啧,也是。到时候我们也能享享福呢~”

  

  魈的身体又缩了缩,他莫名感到很冷,腹部也隐隐作痛

  钟离抱起了魈,他知道魈现在特别没有安全感,他需要帮他处理掉外面的人

  

  “帝君大…人?”宫女们看到帝君和帝后做着如此亲密的举动不免惊了一下,要知道这几年来他们可从没好好说过一句话。

  “什么叫 帝后的位置是莲的了?” 现在钟离也明白,和他在一个寝室的就是那位叫 莲 的人了

  “啊?奴…奴婢不知”

  “不知?那便好办。赏三十大板”

  “是”   “什么,不,不能啊帝君,奴婢知错了啊”

  

  “回寝”

  

  

  到地方后,钟离把魈一安放到床铺上。

  “魈,怎么样,还好吗”魈已经怀孕6个月了,因为是鸟类,腹部的变化并不明显,只不过睡眠状态和精力体力大大退弱,当然,还不至于一推就倒,只是刚刚没反应过来而已!!!

  “没事的先生”

  钟离像以往一样找了块小枕头垫在魈的腰下 ,“好了宝贝,休息吧,我一直在你身边”

  

  等魈睡熟了后,钟离慢慢掀开被子看那个帝君教的“方法”给魈带来了多少伤

  …胳膊,后背不是被麻绳勒(lei 一声)过的痕迹就是被火烧伤的痕迹

  

  “…这几个月,我会保护好你的”

  

  次日——

  

  

  “臣妾前来请安”

  

  “………”(一片寂静)

  

  “帝君? 臣妾前来请安”(稍微大了点声)

  

  “嗯,进来”

  

  莲一进门就看见魈和钟离在一个床榻上,但魈还没醒。

  “啊?呃…帝君”

  “有什么事吗”

  “不不不没有,臣妾先行告退”

  

  

  等莲走后,钟离超小力度的拍了拍魈的后背。“魈宝,该醒了昂,等会我需要办公”

  “嗯”

  

  因为原著里帝后也没穿过几件好衣服,钟离打算给魈配件好的。

  虽然但是,帝后一定要穿裙子吗?不! 

  钟离在衣柜里找到一件青色带金边的衣服,上面还有浅浅龙纹。和魈很合适!

  

  “魈宝,把那件衣服放下吧,穿我给的”

  “什?不行帝君,这太华丽了,不符合设定…而且我也不能随便要您的东西”

  “称呼错了…况且我们是正经夫妻,拜过堂的,难不成…仙人要抛下我钟某一人,在这乱世…”

  “您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

  “总之,穿上就对了”   “好吧”

  

  为什么帝君这么执意要让魈穿这件呢,因为颜色很适合? 不! 因为帝君发现这是套情侣装,有件金色主题镶青边的衣服!

  

  到了地方,钟离模仿着小说里的帝君办公,魈在外院亭子里坐着。

  “哎呀,这不是帝后大人吗,怎么能够到这地方来”

  “我为何不能来? ”


  “何事如此吵闹  哦?是你”

  “大人,臣妾做了些点心,想拿来给你拿尝尝,看到帝后大人也在刚好免了多跑一趟了呢呵呵”

  “点心?那我尝一块”钟离出来说道  “好 好的!”莲从上面的盒子拿了快花状的点心。

  “帝后大人您也尝尝吧”说着从下面的盒子里拿了块点心

  “不必了,多谢”

  “帝君大人都肯吃,为何你吃不得?”

  “是啊魈,不吃就少有些不礼貌了”说着把他手中还剩一半的糕点塞进了魈嘴里。

  “嗯,抱歉…”

  “好了,点心尝完了,我需要继续办公,你还有什么事吗”

  “没,没了”

  “那出去后便不要再进来了”

  “是…”

  

  

  “大人,刚才是为何”

  “她们给的东西不可以乱吃知道吗”

  “我也没想吃…”

  原著里帝后被这个莲陷害过,这次肯定不安什么好心。

  

  “还有,以后我办公在我身旁陪着我就好了”

  

  

  

  大概一周后,魈的身子变的沉了许多。小腹突出的明显了不少。

  “奇怪,金鹏鸟的蛋这么大吗”

  “不,应该没有吧”

  钟离稍稍掀起魈的衣服,将宽大的手掌放在魈的孕肚上

  “……”

  “可能是因为…穿书后变成了普通人,孩子也成了人类的孩子?”

  “什么?那,小龙 ”

  “别急,魈,回去应该一切都会复原了”

  “好”

  

  

  

  很快到了魈生产的日子,是在陪钟离办公时破的羊水。

  这是魈的第一次,任何经验都没有,钟离也什么都没有跟他讲过,所以现在只会一股脑的用力,知道力气慢慢消耗殆尽。

  “帝后大人用力啊!”

  “我 不…呃”

  

  钟离在外面看着一盆盆血水被端出来又担心又无措,现在的他没有神力,什么也帮不了他,只能在外面看着。听着爱人的声音在产房中慢慢变得虚弱,直到有个婴儿的声音。

  钟离一句话没说就冲了进去,里面的人以为是来抱孩子的,变把孩子举到他眼前,但他却连看都没看一眼直奔魈而去。

  

  “魈,魈 还好吗…很疼吧。抱歉,我什么忙都帮不上…”

  床上的魈面如铁青,嘴唇发白…是真的很累了啊

  魈现在说不出来话,只是双手握着钟离的大手。紧握着

  

  

  第二天醒来,魈看到了熟悉的天花板,是望舒客栈。一转脸就看到了钟离。

  “魈,早。睡得好吗,还疼吗。”钟离一遍轻揉着他的软腰一边轻声问到。

  “不帝君,没事了,孩子…”

  “我们的孩子还在”

  “那就好…还是当鸟舒服点”

  钟离倒是被他的这句话逗的笑出了声“为何这样说呢”

  “嗯…每天肚子那么大还需要走路…生产的时候也…”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的抬头,看见钟离正笑盈盈的看着他。

  “哈哈哈哈哈好了昂,这几月真的辛苦我们魈宝了,那我们现在继续休息吧~”

  

  

end——


私密马赛结尾真的很草率!但因为太晚了困得不行就打算早点写完去睡觉。以后会再二改的!


感谢观看!



二编:救命好多错别字…

评论(5)

热度(3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