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什么!魈宝体育课晕倒了?

高三生魈(18)×历史老师钟离(22)

年龄差4噢!

  

魈低血压 低血糖设定

*养父子



  

    

魈宝生日快乐!!






  体育课,对于普通学生来或许是跑跑步放松一下,但对于魈来说,体育的40分很重要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模拟800  1000米。男生先跑”  

  “预备   跑!”

  

  

  钟离因为坐了一下午办公室,想要出去溜遛弯,恰巧碰到了魈班级的体育课,便驻足留下看他的小孩跑步

  

  两圈过去,魈的体力保持的很好,甚至还稳进前三,但多少有些喘息。凌乱的发丝,微红的脸颊,敞开的衣领。可以说是迷的旁边的女生神魂颠倒,钟离也暗自点头,不愧是他老婆

  

  但是到了第三圈,魈感觉不对劲。眼前发黄,越来越恶心,有点想吐。也就过了一会四肢使不上力。

  后面的空追了上来“哎呦魈哥,怎么不行了呀”但当看到魈脸色有点不好时,便有些担心“魈,你怎么了?还好吗?还差一圈半加油啊 ”

  “不是,我好像…”还没说完终究是到了下去

  “老师! 魈同学晕倒了!”

  

  远处的钟离也闻声赶来。

  “需要打120吗,我去找手机”体育老师温迪刚想拨打电话,就被钟离制止了

  “没事,他的情况我知道。你们继续吧,对了温迪老师,我给魈请一天假”说罢抱着魈离开了

  “啊,好的。那…咱们再跑一遍?”

  女生们倒是无所谓,毕竟不是她们先跑,而且沉浸在看帅哥和磕cp的快乐

  A:“虽然好心疼但是魈宝晕倒的时候好帅啊!”

  B:“朋友你精神状态还好吗”

  C:“哎嘿嘿…帅哥,哎嘿嘿…两个帅哥,嘿嘿…两个帅哥抱一块!”

  B:“妈耶朋友你口水!”

  

  大家都知道钟离是魈的养父,关系也不一般。但没想到这么亲密!

  

  钟离把魈抱到教师宿舍。教师宿舍都是单人间,完全不用担心有人来打扰。

  刚把魈放到床上人就醒了。

  “钟离先生…!”魈猛的抬头,但是眼前一片黑

  “别急,悠着点。等我给你找几颗糖来”

  魈突然想到了什么,抓住钟离的衣袖“等等 先生,不用了,等会我去教师喝口水就好。还没跑完…”

  “…你都倒了还想怎么样?不许”钟离气势一下子上来,魈不敢回话

  

  作者原话:钟离你凶什么凶🥺,老婆跟你说句话怎么了嘛🥺

  

  

  魈在钟离的压迫下吃了八宝粥,没办法,实在找不到糖。

  

  下课铃——体育课结束了

  不到一会,外面传来敲门声。钟离把魈挡了挡“请进”

  是温迪啊,坐。

  “也没有其他的事,就像来看看魈。早知他有低血压,我就该阻止他给自己的加练”

  “加练…?”

  听到这话的钟离是很迷茫,他的小孩平时加练他竟然不知道。而魈不一样,听到这句直接想逃走,便往退了几步。

  钟离知道是魈瞒着他了,便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在自己腿上“一起听”

  

  其实这场面温迪也见怪不怪了,毕竟在家…他俩更放肆。“童养媳嘛,都懂都懂~”

  

  “魈的体育已经很不错了,但每次上完晚自习都会出来加练,说是白给的分不能不要,这可真和你一样”

  

  “害,我先走了啊。就算是体育老师在外面站了一下午也是会累的”

  

  

  “所以,魈是为了高考的分?”钟离轻柔着魈的后背,想让他放松下来

  “嗯,我怕我差一分上不去璃月历史学院”

  “可你的分一直是A,就没掉过,咱们明知道身体不好,练成这样已经很棒了。以后好好爱惜自己。你看看你的胳膊,是想倒的时候做个支撑吧,被磨破了大块。”

  

  还有,记得今天是几月几号吗。

  “不知道…星期一?”

  “笨啊,连自己生日都记不住了?今年你刚好18 想给你个成人礼来着。”

  魈似是还有些头晕,一直窝在钟离脖颈不说话。

  

  “……算了,等周六再说吧”

  

  

  

  周六——

  

  晚上准备就睡觉时,钟离进入了他的卧室,在身后抱住他。

  “魈还记得我周一说的成人礼吗”

  “啊?  …!还记得”

  “那就好,今晚就辛苦宝贝一下了…”钟离顺手把灯关了

  

  

  第二日早晨,魈是被钟离按摩醒的。一想起昨晚魈可爱的脸颊,可爱的( )就忍不住再多亲一口,但毕竟刚成年,昨晚又有点猛…

  

  “那么,等你大学读完我们就成亲,好吗,我的爱人”

  魈被钟离逗的直脸红,只好把自己埋进被窝里,顺便抱怨一句

  “先生!”

  “不过我昨晚才发现,我们魈宝的腰真的很软呢…”说完还不忘掐一掐

  “先生!!!…疼”

  “哎呀忘了,这就给我们魈宝揉揉…”

  

  

  

  

  

  最后再附一句…魈宝生日快乐!!🎂🎉

  其实最后想写个car但是…不会啊wc

  描述不出来[老福鸽/狗头]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