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风岩共鸣

*魔神战争背景

*ooc预警

  

*是HE! 甜的! 

  

  

  “别乱动,我给你报仇”

  

正文——

  

  在岩王帝君的命令下,魈率领一支队伍前往翘英庄应战。对面阵容庞大,魈又处于康复期,这一战打的很艰难。

  

  帝君给魈安排的大部分千岩军都是久经沙场的,但奈何人数不够,魈只好使用仙力对抗。背部的伤口刺痛,魈也管不了那么多。

  

  人类终究还是人类,抵御不了仙人强大的仙力,一下子逼退了大部分使用单手剑的敌人。而躲在盾下的弓箭手则趁机瞄准魈的翅膀,万箭齐发。

  

  “唔…”魈终究还是没改过百年以来的习惯,有箭就挨,有刀劈也不躲,只为能将敌人击败。

  毕竟以前这样做梦会夸奖他

  

  “魈上仙!——” 一个千岩军眼疾手快的接住了魈,慌忙检查了魈的伤口“完了…这箭有毒,快撤!—”

  “撤兵——! ”

  

  

  由于钟离给魈打过岩印,自然是知道魈现在的位置及状态,但是他不想去,他想给这个不长记性的小鸟一点教训。

  即使士兵把魈带回了军营,烧了钟离给的仙符,也依旧没来。

  “帝君大人,怎么回事啊…”

  

  跟随前来的千岩军医疗队也不过只能包扎下伤口,把箭杆拔掉。魈的胸前,侧脸,脑袋,翅膀…无不被那箭雨所袭击。

  毒素逐渐扩散…

  

  也就过了半天,魈的状态变的差得很,一睁眼 眼前一片模糊,一抬头 天旋地转。

  千岩军们束手无策,只好再次烧掉仙符,恳求帝君能够过来看看。

  钟离现在意识到了危险,根若陀打了个招呼连忙动用神力走了。

  

  “您 您终于来了”

  钟离给千岩军一个眼神,暗示他们离开

  

  “咳,帝…帝君”

  “对不起,对不起啊魈,是我来晚了”

  “不是您的问题,您很忙,是属下不应打搅您”

  

  听了这些话的钟离从一开始的赌气 担忧终究变成了心慌 自责,怀里的魈气息微弱,一直皱着眉头,也不知是伤口太疼还是毒素发作。

  

  钟离护住了魈的心脉,往他的体内输送岩元素力,想缓解毒素的扩散。可没成想,这毒素和业障不一样,业障可溶于元素力且会被元素力吞噬,而不知名毒素却不溶于元素力,在他的血脉里流动,扩散。

  “如果我来的早点就好了…是我不该赌气,不该拿你的性命赌”

  “不是帝君的错,还是我放不下过去的旧习,硬生生挨了那几箭”

  现在除了被钟离护住的心脉,其余毒素都已扩散到了

  

  此时的魈紧靠着钟离,甚至还往他脖颈处蹭“大人,您知道吗,是魈心悦您了,是魈过界心悦您了。魈有罪,不应有这种想法,请您…”嘴上说着这些,身体却依旧留念着岩元素的气息

  “处置…”魈努力用双手撑起身体来,只为了直视钟离 “我看不到您了,您可以低下头吗” 魈心里想着,反正也活不长了,就最后在放肆一次吧

  

  钟离低下头,看到他鎏金的眼睛中含着泪光。

  魈一点一点的靠近钟离,欲吻 又收。

  

  只是没想到接下来钟离把自己摁在了床上。

  “魈,我亦是心悦与你”

  “您说什么”

  “我也心悦于你”说罢,吻住了魈的唇

  “唔 别,有毒…唔”

  钟离不管那么多了,有毒没毒都无所谓了。他现在只想陪着他的爱人。

  一吻作罢又接一吻,两人缠绵了很久,可一想到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便吻的愈发凶狠,愈发缠绵。

  

  魈在这吻中慢慢昏了过去,钟离意识到对面渐渐没了动作才停下来,可当他不死心再次为魈把脉时,却发现那人的脉动恢复了正常。

  “这,难道是”

  

  第二天,魈一转头,便看到了岩王帝君竟和他在一个被窝里躺着,还是搂着他的那种!

  “帝帝帝帝帝君大人! ”

  魈猛的坐起身,迎接他的却是心口的疼痛

  “呃唔…”

  钟离闻声连忙起身查看情况“魈,还好吗,可还有哪里难受”

  “没,没有了”

  

  钟离把魈拉入自己的怀里 “唉,魈啊…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了”

  “嗯?” “ ! ” 魈猛的回想起昨天和帝君说的话和发生的事,脸瞬间通红

  “魈”

  “嗯”

  “你真的心悦于我吗”

  “嗯…大人,魈一直心悦与您的”

  “那太好了…”钟离把搂着魈的手紧了紧

  

  “你知道我用了什么方法把你救回来的吗”

  “魈不知”

  “还记得昨天的吻吗”

  “啊记,记得”

  “你体内被那毒素挤出来的风元素和我的岩元素产生了共鸣,把毒素挤出来了,最后成为一些灰烬”

  “……魈啊”

  “我之所以不来其实是因为你总是受伤,想让你这次疼点长长记性,可没曾想…” 钟离被魈堵住了嘴,不过也就一会,亲吻的主动权又被钟离夺了回来。

  

  “帝君大人,敌人又开始进攻了。。。欸!!!?”

  那位千岩军一进门就看到他们的帝君正抱着小夜叉吻,分开的时候还扯出了条银丝

  魈自然是羞的扭过了头,要不是他现在没有力气,肯定会用风轮两立提前跑掉。

  “嗯,知道了,你们所有人都退后,我和魈两人去”

  “啊? 啊,是!”

  

  钟离横抱起魈

  “帝君!?”

  “别乱动,我给你报仇”

  场外的千岩军显然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到了,魈过于害羞,直接把脸埋在钟离胸口,而从旁人的角度来看,是帝君大人抱着还在昏迷的魈。啊除了刚刚的那位同志

  

  对面的兵显然是被着阵势吓到了,只有两个人来应战,其中一个还抱着上次受伤的内个

  “我会加倍奉还…”说罢,岩枪像雨一样落下,就如同当时的毒箭一样。

  “好了,魈,这场面不必看见,闭上眼睛睡吧”

  魈本来就处于康复期,现在再次受伤,困意难免会袭来,听了钟离的话,便安心的闭了眼睛

  

  “诸位回璃月港吧,这里的战役没事了”

  除了刚刚看见他俩接吻的那位都哭丧着脸,说魈上仙是不是仙逝了

  “哈哈,不是的。他刚刚醒了,可能是病中虚弱,毒素刚排除,累的睡着了”

  “这样啊,不愧是帝君大人! 轻松把那个毒拿捏了!”

  “嗯嗯,对,不愧是您…”

  

  等钟离走到了前面,那位的八卦心便控制不住了起来“我跟你说啊,刚刚…”

  

  

  自从钟离他们回到了璃月,这八卦越传越大,从 岩王帝君靠吻医治魈上仙 到 岩王帝君强吻魈上仙 最后到 岩王帝君说要魈当帝后

  

  这八卦自然也不免被若陀流云他们听来

  “喂喂,老友,我知道你心悦魈那孩子,可还是太早了吧!你忍忍能咋地! ”若陀边拍桌子边说

  “什么?不是 ”

  “您别不是了,璃月港都传遍了,怎么说也要让那孩子的身体稍微好点吧,他承受不住您岩龙的()的”流云在旁边说着

  “????我还没想动手啊”

  “?那城上传的是?”

  “当时他的状态太差了,我怕他挺不过去,没忍住,便吻了会他…没多过分吧?”

  “啊噢噢噢,这样啊,那没事了哈哈哈”流云尴尬的回过头去

  

  

  钟离走回了房间,看到魈坐起身,蒙蒙的抬头看他,不禁笑了笑

  他上了床,让魈靠着他,“宝贝,等你伤好,长大后我们就成亲…你是我最珍爱的帝后”

  “嗯…您也是我最爱的人。”魈的额头贴着钟离的脸,用最简单的话语和最真诚的感情告白

  

  

——撒花——

  

没有啦没有啦,感谢朋友们的阅读

其实是昨晚的脑洞啦,没想到写的这么顺

纯爱永远的神!


最后补一句,为什么没让浮舍他们来,因为写的是岩魈嘛!(划掉划掉)

其实是因为想着写其余四位在别的地方驻守来着,但是前面不知道从哪里开口,干脆在结尾补上吧

评论(8)

热度(84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