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钟离×魈」 可惜我文笔平平(中)

19岁普通少年  魈

22岁著名作家   钟离

  

ooc致歉

  

有两位私社,是现想出来的名字,如果撞名我道歉🙏🙏

  

全文1.1k +
可惜我文笔平平(上) 点击查看

正片开始

  

  

  到了钟离家,魈显然是被这大房子镇住了,他什么也不敢动,怕打碎了什么。毕竟这些东西看起来都不便宜。

  魈,我先去工作,就让这位助手哥哥带你熟悉一下环境吧。

  

  到了书房,钟离提笔就写。

  

  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我们累,却无从止歇;我们苦,却无法回避。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

  

  落笔,收笔。写的那叫一个行云流水

  

  

  先生,晚饭时间到了

  

  ……………………

  

  过去了一年,魈也慢慢适应了这样的生活。

  

  就在今天,钟母给他介绍了个对象

  钟离带着魈一起去 (因为是小保镖

  那女人的妆容很浅,看得出来是天生丽质,身材也不错

  

  “小姐您好,我的名字是钟离”

  “钟离先生,叫我昌零就好” 

  “我知道您是作家,不知道我能否出现在您的作品中呢”

  “哈哈,小姐长相不凡,若日后相处甚好,定会为小姐你定制一本小书”

  

  ——彼此说了很多拍马💨的话

  

  “钟离先生,我们什么时候订婚呢!?”

  “?这么着急吗,不如再聊会吧”

  “钟离先生,今天下午四点我有一场同学聚会,要失陪了。可以先加个vx吗,我扫您。”

  钟离亮出了码给她

  “那我先走了,魈 来。刚好今晚我约了一位老友,他的作品也都不错。”

  

  到了后两人一派胡聊

  魈在他们的对话中得知先生的这位友人名为驰易 。

  “对了钟兄,听说你恋爱了,竟然不告诉我?还认不认我这个兄弟了”

  “哈哈哈,这是说什么。这点小事还不至于让全世界知道。”

  “怎么样,长得怎么样,叫啥?”

     “那小姐名叫昌零”

  “???是这个昌,这个零吗?她是我前女友”

  “??!”

  “她急着和我结婚,见我没同意,便以什么理由走了。后来她经常打电话给我,说看上了什么东西,希望我付款。”

  “钟离想起魈还在身后”

  “呃…魈啊”

  “钟离先生我会保护好你的”

  “啊,不是。我是想请你和我演一出戏。母亲她虽然急着催婚,但也是明辨事理的。只不过我想为阿驰出口气。可以麻烦你当我的孩子吗”

  “不可以!这对先生您的声誉不好,而且她要是传出去…”

  “事后我会把这一切写成一本书,大家读完自然会明白。我会给那位小姐匿名,但如果她传出来,大家应该知道是谁了…”

  这操作直接把魈给整懵了,在他印象里先生一直都是大方,善良的作家模样。

  

  

  

  

  

  本想以(上)(下)结束这篇文,结果写不完了💦

  明天上午返校,下午赶完👉👈

  

  

  

评论(4)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