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小情侣的相处日常[1/1]

*已交往前提

*现代pa

🔴每一集都是不连续的,一集里面可能会有两三个小片段,每集片段可能有联系

  

就想看他俩恩恩爱爱嘿嘿嘿嘿


  1.

  “老板,来一份烧鸡”  

  今天是除夕,魈刚外出回来,想着给先生一个惊喜。但这里实在没什么高级的东西,唯有烧鸡比较符合先生的口味。

  

  魈打开了们,屋内是熟悉的气息。

  “先生! 我回来了”

  钟离惊了一下,因为没有爱人的陪伴,自己便不过这个过场了,直接在客厅写起了稿子。

  反应过来后他笑了笑 “不是说今年不回来了吗,什么时候学会骗我了”说着便帮着小孩换衣服

  “哼,我要是真不回来,你不是又要熬一夜来工作吗。………先生,魈好想你”

  钟离听了魈撒娇的话之后一点也不奇怪,毕竟半年没见,钟离也很想魈

  “抱一会…”

  

  “先生晚上吃饭了吗,我买回来了烧鸡”

  虽然他已经吃过,但依旧不想辜负了小男友的一番好意

  “没吃哦,谢谢宝贝”

  

  

  2.

  “最近过得怎么样,工作还顺利吗”

  “嗯…顺利的”魈是新人,工作上组长总是压榨他,但他不敢说,怕因此丢了工作。因为不想总是麻烦先生,才更要努力保住这份工作。

  “没事,年后来我的公司吧,不在他们那里了”

  “不不 先生,我现在挺好的,我不想总是依赖你…”

  “那你也不能这样被他们欺负,我会心疼的。况且作为男人,被爱人所依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魈往钟离怀里缩了缩

   “原来他什么都知道”

  

  3.

  “太晚了,您必须要睡了”看完春晚后两人还在沙发上腻歪了一会,现在已经两点多了。

  “工作还有一点,宝贝先睡吧”

  “不行,您要工作的话 我陪您一起,刚好提前适应新工作。”

  他自然不想让魈跟着他使劲熬,想来工作明早也可以做完,便开始逗魈

  “那宝贝叫我一声好不好”

  “先生?”

  “不是这句 你知道的,叫完就睡~”

     魈慢慢靠近钟离,在他耳边叫了一声

  “没听清”

  “。。。。上床! 睡觉! ”

  

  4.

  “晚安,以后有事 就不要瞒着我了”

  吻上——

  

  

  

  

祝大家除夕快乐~

  

  

  

评论(1)

热度(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