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无边杀伐,但有你们

*已交往前提

*岩魈唯一cp

*孕鸟

  

看了魈的pv,前面内段魈的梦中梦简直看的我…😭

但逝! 魈在醒来时那个手!那个手!在小腹那里! 而且那个床,一股子岩元素的味道!!!(发疯)

  

正文↓


  在海灯节前一天,魈依旧在除魔。而除魔,早已成为了他的日常。

  “然历经千年杀戮,累计千年业障…”

  

  “但夕不慎,此身亦有堕为鬼神之患…”

  “恍惚期间”

  “此身亦是殊为可怖之敌”

  

  魈已经神志不清了,累计千年的业障化身为人形,与本体对质…

  

  “有一丝松懈,我可能就会…”

  “呃啊…”

  魈从一片草丛醒来,现在是晚上,身旁有一片湖泊。他清晰记着,以前,身上的血都是从这里洗净的

  湖边的芦苇随风飘荡…

  魈下意识走向湖边,却在湖中看见了傩面的影子

  “   !… …… …  ”

  

  等回过神来,魈再睁眼,是温暖的床榻

  魈的头还有些疼,显然是没缓过来

  魈突然想起了什么,右手不自然的放在了小腹上

  

  “你昏睡了一天一夜,还好醒了,不然就赶不上这次的海灯节了”

  “七七把你背回来的…”

  “七七给你 拿药…”

  

  “ ……!先生”

  魈一下没影了

  

  魈到了望舒客栈楼顶

  “嗨朋友,这么好的节日,要不要来一杯?”

  魈倒是被温迪吓了一跳

  “多谢…但不必了,我想休息一会”

  “多休息会吧…”

  

  “魈”钟离一直盯着门,就等着魈进来。魈刚进来就被钟离抱了过去

  “抱歉…在堂主那里,我实在抽不出身…只告诉白术先生他们去寻你…”钟离抱着魈的胳膊紧了又紧,但突然想起他的身孕…

  钟离的视线落在魈的小腹上

  “没大事,先生。我的业障…似乎没伤及到她”

  钟离把人扶到床上 “先休息吧,我一直在”说罢给魈施了个仙法并盖好了被子

  

  “老爷子,我进来啦?”

  “嗯…今天的事,多亏了你。若不是你再次出手相救,他可能…”

  “好啦好啦,不用说这么多。你很感激我 我知道,回头送我几瓶好酒就好啦”

  

  “但是”温迪深色突然正经起来

  “魈的千年业障,如果再不清除,他自己就会被反噬。直到…变成毫无人性的恶鬼”

  钟离下意识看向魈和他腹中的孩子 “究竟怎样才可以就他”

  “至少,先保证孩子平安出生吧”

  “不,我要他活着,要他好好活着”

     “那…按这个办法,试试吧! ”

  

  大概两个时辰,魈身上的业障总算…全部清楚了。两人消耗了大半神力,一个靠在墙上到头就睡,另一个抱着怀里的小鸟观察情况

  因为钟离先前给魈腹中孩子设了个玉障,所以孩子几乎没有接触到业障

  魈因为业障是从他的皮肤抽出来的,现在浑身疼。由于钟离的仙法,魈一直是昏昏欲睡的感觉。全程魈都是一声不吭的流眼泪,是真的很疼吧

  

  “没事了,睡吧 睡吧…”钟离用着小部分神力为魈修复着抽业障的伤口

  

  第二日

  

  魈刚醒,就看到房子内除了他自己还有两位神明。一个靠着墙睡,眼看就要翻过来。另一个则靠在他床头。

  伤口还有些疼,但无妨

  魈把温迪放到床上,毕竟那个睡姿…腰真的没逝吗…还是让他好好躺会吧

  “钟离大人…”魈看到钟离散着长发的样子,实在忍不住和他贴贴。谁知钟离直接一伸手!

  被抓包了。回头一看温迪也笑盈盈的看着他

  魈的脸瞬间爆红

  

  “温迪大人,钟离大人”

  “魈,感觉怎么样”岩神气息围绕在他身旁

  “已经没事了,多谢…两位大人”

  “小夜叉还是那么可爱,既然没事我就先走啦。毕竟我还约了几场演出呢,老爷子别忘了酒的事啊”

  哐当——

  

  魈看钟离也不说话,便主动了一些…

  “先生…”魈轻吻了下钟离的唇,便乖乖坐在那人的怀里,把他的手放在自己小腹上

  “魈,你这是何意…”这一套连招直接把老龙整的脸红心跳

  “大人…您辛苦了”

  钟离还是第一次见魈这么坦率,便笑着说“只要是为了你,一切都值得”说罢,直接吻住了魈

  

  本来起的就不是很早,两人黏黏糊糊的直接到了晚上。

  “先生,我想看烟花”

  “那就去客栈屋顶罢,你的身子的确应该少接触凉风”

  “都听先生的”

  

  虽然昨天是海灯节,今天的烟花只是人们为了留念而放的。但两人看的依旧津津有味

  

  


好连夜写完了!可以安心睡觉了

主要是怕明早忘了👉👈

  

  甜剧场是关于一些睡觉  哎嘿~


各位晚安

  

评论(2)

热度(2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