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毒

*已交往前提(已公开)

*现代pa


侦探队长钟离ⅹ侦探成员魈

敌方首领代号是梦,真名CMLK(私设)

(里面什么集团和名字啥的都是编的)

  

  

  

“给你两个选择,第一 喝了这杯酒。第二 亲手杀掉钟离”

  

  魈是钟离队下的一名侦探,今天他与往常一样接任务。

  “获取敌方首领的所有信息  .CMLK”

  还有一封信,信的背面是一张地图

  “这个任务…要不要询问一下钟离先生呢。”经过一番思考,还是算了。毕竟是队长,肯定是很忙的

  魈按照地图独自走到了打差的地方,是一座废弃工厂。这个他知道,前段时间CM集团合伙作案的地点就是这里

  “不对劲…”

  侦探。首先做事不能惊动任何外人,但也不能独自前行。魈回到了基地,叫上了他最信任的四个人,浮舍 应达 弥怒 伐难

  走到工厂内部,魈闻到了熟悉且恶心的味道。CM集团是专门制作各种毒的集团。而魈小时候被抓过,一闻到这个味道就会忍不住想起以前被他们当成小白鼠摁在实验台上。

  “分散开调查吧,有情况就联系”浮舍先说到

  

  魈走的左边,因为这里恶心的味道最浓郁,而他经过小时候的事,在轻微毒气中坚持的时间会比常人长

  

  但走到尽头,映入眼帘的事物让他不敢想像。他的钟离先生正被绑着手脚,倒在一旁。

  魈冲过去,想要为他解开绳子,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这声音是人工合成的,在天上被绑着一个音响。

  “果然是你,我故意在这里放了些毒气。目的就是引你过来。我不喜欢说太多废话,看到前面的桌子了吗,有一杯酒和一把手枪。”

“给你两个选择,第一 喝了这杯酒。第二 亲手杀了钟离”

  魈拿起杯子就喝了,脑子一片空白,只想着救钟离

  “咕咚…咕咚…”

  在你右手边有个加锁密码箱,5945667。

  里面是一把小刀,这个绳子是特殊材质,只有用这把小刀才可以划开。所以,就算你一开始把他带走,无论如何也解不开他身上的绳子

     音响后面的人自然是知道他俩的关系,也知道魈一定会选择喝掉这杯酒。他只是想让他s。

  

  回基地过程省略—

  魈及所有小队成员在病房外等待,钟离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成员们有困难也是会努力帮忙。所以在他们口中,都会说“温柔,耐心的钟离队长”

  

  距离魈喝完毒酒已经过了一个时辰,毒性慢慢发作…

  “魈?—魈!——医生,医生!”

  昏迷——洗胃—“不行,快,抢救室!”

  由于时间过长,一部分已经被魈的身体吸收了进去。

  直到钟离醒了,魈才从抢救室中出来。钟离第一个上前“医生,魈怎么样了”

  “他服用了一种毒药,名字是()(实在不想编)这种毒发作晚,但毒性强。他现在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需要留院好好观察,一部分毒已经被他吸收了,不能做剧烈活动”

  “好的好的,谢谢医生”

  魈安静的躺在病床上,小小一个人看的令人心疼。钟离陪着他过了两天,这两天对他来说简直是煎熬

  直接飞到两天后——

  魈醒了,慢慢睁开沉重的眼皮,看见他的先生正惊讶有欣喜的看着他。

  “来”钟离轻轻把他扶起来“喝口水”

  “唔嗯…先生…”魈抱住了他

  钟离转过身,坐到床边搂住他“有没有什么不舒服,胃疼吗”

  “没有…,先生。我觉得,梦就是CMLK”

  “先不要说这个,你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我被抓过去是有原因的”

  “…?”

  “我在这之前接到了一份任务,想必你收到的信有份地图吧…那是我画的,他既然能从我身上搜到这张图,又重新发了份任务,绝对是我们上面的人。但能指定人接去任务的权限只有CMLK有,绝对是他。”

  第二天中午,魈的情况不对。心率下降,眼神迷离。“医生——医生!”

  “我们也无能为力,这毒必须要找到解药。我们目前只能给他输液以维持生命力”

  钟离看着眼前被毒折磨的爱人,而且是因为自己而中毒的爱人…一回头,就看到浮舍他们担心的表情。“先生,魈他…”

  “他的情况有些恶劣,麻烦你们照看一下,我有些事…”

  

  事,就是钟离让他们的最高领导人捉拿CLMK。

  “啊呀,是我大意了。接触了一点点就没忍住多嘴派了个任务…我应该直接杀了他的…”

  “你**快把解药拿出来”钟离还是第一次漏出这图面孔,把审讯室外面的人吓得不轻。

  “这毒是我自己乱倒的,我也不知道解药是什么”

  医生们也说,这毒很乱,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钟离离开了…

  

  伐难:“队长怎么了?”

  应达:“不知道,一直在里面抱着阿魈,不会是…”

  弥怒:“不会不会,肯定会有解药”

  浮舍:好了别猜了,等会问问

  “先生…难受…”钟离走后,魈除了干呕就是昏迷。胃中一次次的jing luan折磨着他。

  “乖,魈。一定要坚持住。我一定会把你救回来的”

  

  钟离联系了小时候的挚友,名字叫达达利亚,他现在是一位博士级解毒医生,想让他给魈看看。

  “这孩子…以前是不是被注射过什么毒?在他的血液里掺杂了很多(毒的名称)”

  “是吧,他小时候被抓过做实验。是我救回来的”

  “一个好消息,我们最近刚好在研究这种毒,发现它与()结合可以形成抗体。试试吧”

  纤细的针头cha进魈手背上的血管。

  “………”

  “………”

  几小时过去

  “有变化!”

  “太好了…谢谢你”

  “害不用客气,其实这个我们还没有实验过,魈的例子刚好证明了我们的研究是成功的”

  

  第二天

  魈醒来,发现身体轻松了许多,而钟离,就坐在床边打瞌睡

  魈没忍心叫起钟离,便稍微靠向他

  过了一会,钟离想起什么事被惊醒,一抬头就看到了正在发呆的魈。

  钟离眼里含着泪,直接抱住了魈。

  “魈…魈…”

  “先生?”魈感到肩膀有一点湿“您哭了”

  “不,没有。只是看到好转了的你有点激动”

  医生来看了,说醒了就可以出院了。我们回家

  

  回到家 钟离把抗体和梦被捉拿的事一一跟魈说清楚了

  “原来发生了这么多事…先生辛苦了”

  “我爱你”

  “!?”魈还没反应过来,钟离就扣着头吻了下去。钟离没有吻的很凶,是温柔而又不可抗拒的。在间隙里,他说“我爱你,我希望你永远在陪在我身边。你不知道,看着你被那毒折磨,我有多么自责。”说完继续和怀里的人接吻…

  魈勾住钟离的脖子,慢慢回应了起来。

  两人从客厅吻到卧室,直到反应过来再看到被自己摁倒在床上的魈,理智告诉他现在绝对不行。

  “先生…我想…”

  “不可以,出院不代表完全恢复了知道吗”钟离轻刮了下魈的鼻尖

  钟离帮魈换上了睡衣,把他抱到床上盖好被子。

  “晚安”钟离最后吻了下魈的额头

  

  

  

  

  

  

  

  

  啊是在晚上写的,心血来潮。可能有错别字,不行了困死了,中途写的时候差点睡着。

  就不再检查直接提交了

  

  甜剧场是实在忍不住想写的。毕竟都到这个地步了。裤子都穿一天了,再穿就不礼貌了

评论(1)

热度(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