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红枣小豆粥 /续

*魔神战争时期

*已交往

*在五夜叉刚刚战损时间线

  

  有私设小红,是魈的哥哥(cb向)

  

  

  魈一早起来,没有了昨晚的温暖与安心。整个房间里只留他一人,身旁的位置空荡荡的

  “还是被讨厌了吗…”

  

  这边的钟离来到了找到魈的地方,顺着魔神残渣找到了和魈身上匕首一样味道的人,但看到他的面孔,他愣住了

  眼前的人和魈长得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只是头发上的挑染不同。而身上的衣服倒像是刚被救回来的金鹏所穿的衣服样式

  “你也是…她的”

  还没等说完,小红就先开口“没错,我们明明是一起被她抓过去的,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把我也救出去,为什么就不能多看一眼,凭什么他比我过得要好!明明我那么照顾他…如果他早点si,那么现在他的一切就是我的了!”

  钟离听完后感觉眼前这个人和魈以前的关系还不错,就把他提了回去。没错,就是提,毕竟他刚刚说了些魈的坏话

  魈在屋里正伤心着呢,突然门开了。

  “……!!!帝君,还有…”

  魈一瞬间想起了以前发生的所有事,他记起他还曾有位哥哥。他们虽然是同一个母亲生下的,但魈遗传了金鹏一族的高贵血脉,而他的哥哥却因为一些因素变异为普通凤凰。但他们以前关系很好

  “哥哥…吗?”

  小红一见自己许久未见的弟弟,还是有些想念,但又想到昨天刚给了他一刀。

  魈想起这些,曾经被虐待的场面再度浮现出来。业障:没错又到我出马了

  摩拉克斯将他放到地上,走到床边搂住魈,用岩元素力围在魈的周围

  “不要乱想,你没有错。身体怎么样了”钟离放轻语气

  “没事,帝君…”

  神能够读取他人的内心,但一般不会用,现在摩拉克斯为了保证小红没再对魈有sha心,便破例用了一次↓(以下为摩拉克斯听到小红的内心想法)

  “我是不是…对他太凶了”

  “他是我的弟弟啊,我怎么能害他”

  “他现在怎么样…是不是在恨我”

  摩拉克斯隔空传给他一句话“这是业障,自从他被我救出来后依旧在杀敌,和我等一同与魔神战斗。当然,你的身上可能也有”

  “业障…很痛苦吗”

  “对,很痛苦”

  

  摩拉克斯确认他不会对魈造成伤害,便想让他们聊一聊“啊对,归钟说若陀脚崴了,他体型太大动不了了,我去帮个忙…”

(所以您就找了个这么荒唐的借口?)

  若陀:谢谢你摩拉克斯。听我说谢谢你(吟唱)

  魈:帝君这么做,是有什么深意吗…

  

  小红走到他的床边,见到魈没有反抗,便坐了下来。“那个…伤口,还疼吗”

  “不疼了…”

  “哥哥,对不起,我被救出来却忘了你,你一定很伤心吧…”魈抱住他,全然不顾小红是否会将他sha四(谐音字)

  小红自然也没想到,道歉的,反而是他

  

啊经过一系列的道歉 道歉 拥抱后,俩鸟和好了

                                                           wang三声

  小红自己给自己想了一个名字,为魍

  

  

  “帝君,我还想喝你做的粥…”

  “好啊,居然是我们魈宝想要的…”

  “我不管我也要!”魍抢着说到

  “魍,不要打断大人说话!”

  魍倒是自然熟“哼,那我就和你喝一碗”

(魍哥你可能不知道,这老爷子醋坛子又要翻了)

  

  钟离做完后慢慢端给魈,又黑着脸给魍盛了一碗

  “这红的的是什么?”魍一直在外面漂泊,自然没见过这些食物

  “是红枣,补气。小一点的是红小豆”摩拉克斯说道

  钟离全程看着魈喝完的,最后还不忘将魈嘴边蹭的一点亲口吃掉

  魍:so?

  但魍在喝完后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第一次感受到温暖的他默默留下了眼泪

  “哥哥?是不和你胃口吗”钟离和魈一同扭头,魈说道

  “没有没有,只是这粥太甜啊不,太烫了”

  魈起身,学着以前哥哥姐姐们(四夜叉)的样子,摸了摸魍的脑袋

  “我们魈,都会这些了啊,哈哈哈”

  

  钟离心里暗暗道“话说魈第一次吃到伐应达做的杏仁豆腐时也是这样呢…”

  

  

  

  

  

  www魈宝你值得被所有人爱!小红也是!

  救命好上头,好想写一篇他们仨在遇见旅行者时间线间的故事

  (就再浅写个续集吧)

  

小红和魈/钟离都是友情向

  

  

  

  

  

评论(9)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