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传下去)钟离大人是用醋做的

*已交往前提

无脑小甜饼

  

  过年就是要和家人在一起

  

  

  魈与往常一样,在荻花洲除魔。他知道今天是除夕,先生肯定在家里等着他

  魈简单的在河边清洗了下被血污弄脏的衣服,一个e就到了家门口

  “先生,我回来了”

  “魈,快来。我有件礼物要给你”

  是个耳坠,上面有一片琥珀色的龙鳞

  “魈,喜欢吗”   “喜欢…”

  钟离注意魈左手上挂着一个手镯 “这手镯?”

  “是旅行者送的”

  钟离醋意大起,但是无妨“啊,旅行者邀请我们今晚一起去吃饭,走吧魈” 翻译:旅行者你今晚四定了,老婆走吧

  

  钟离疏忽了,因为他们一到那里,旅行者就一直缠着魈,根本无法插嘴。这给钟离憋的呀

  胡桃注意到钟离,“哎呦,我们大客卿怎么愁眉苦脸的,不去找自己的小媳妇呀?”

  “堂主就不要在打趣钟某了”翻译:看我能插上嘴吗

  知道派蒙开口:“魈,我想吃你做的杏仁豆腐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嘿嘿”

  “可以的”

  钟离内心os:我老婆做的我还没怎么吃过!

  但派蒙这一句话倒是给了钟离机会,钟离等魈走进去后也跟着进去,香菱已经把菜都做好了,厨房里只有他们两人。

  钟离顺手关上门

  “先生?唔…!”

  魈被钟离抵在灶台旁,一只手抓住他的领子,一只手扶着身后的灶台。而钟离,却一只手扶着魈的脖子,另一只手环住魈的腰…

  两人的呼吸搅在一起…  过了很久后

  “先…先生”

  钟离也毫不隐瞒,魈,我吃醋了,你到了此处后一句话也不跟我说,还有,和旅行者太过亲密了!

      魈听完直接黑了脸,但想到对面的是自己的心上人,非常非常喜欢的人,就什么也没说,转身做起了杏仁豆腐

  钟离说完后也一愣,想到之前和公子因为摩拉和契约经常走一起,而忽略了魈

  魈很快做完了杏仁豆腐,直接转身走到客厅,和旅行者坐在一起

  钟离你老婆生气了(指指点点)

  

  回到家——

  

  魈依旧不理钟离,还把钟离送他的耳坠放进盒子里收了起来

  “魈,这件事是我不对,是我不该生气的…”

  钟离以为魈会像以往一样原谅他,但并没有

  “钟离大人何必与我道歉,公子先生不仅有钱,还特别高,很适合您,又何必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魈说着说着起了哭腔,他本来是想平静一点的

  钟离看着眼前快要哭的人,一只手伸过去直接把人拉进怀里“对不起啊,真的对不起。怪我乱吃醋,怪我经常没有考虑到魈宝的感受,可以原谅我吗”

  魈也是心软,听着两三句话就原谅了钟离

  “哼,好吧…”

  

  他们出门一起看了人间的烟花,坐在山头上。按理说仙人不会因为一点小风而觉着冷,但他此时很想挨着钟离,更近一点…

  钟离重新为他戴上了石珀耳坠,两人拥吻在烟花下…

  

  

  

  

  发糖啦发糖啦!

  钟离环着魈坐在床上,手里拿着一本书。魈看这书自然也会犯困,毕竟很无聊。

  钟离感受到怀里的人慢慢沉了下去,“宝贝困啦” “嗯…”

  魈转头将自己的脸埋在钟离的胸膛,钟离也抱的紧了些

  “宝贝困了,不看了,晚安”

  他吻了下魈的额头,如蜻蜓点水般温柔

  

  

  

  新年快乐!

  祝大家十连三金,小保底不歪。新的一年摩拉满满纠缠满满!

评论(12)

热度(68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