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流感

*已交往前提

只是单纯想看先生照顾生病小鸟 欸嘿~




       最近的提瓦特又开始闹起了流感,但这流感似乎变异了,不仅会让人失去味觉,还会让人一烧烧到神志不清。

  璃月七星和不卜卢的医师们都忙得不可开交。身为仙人的魈没日没夜的在外面除魔,自然也感染了。

  昨天晚上魈就感觉不对劲,于是回望舒客栈早早睡了。今早他的脑袋就混的不行,幸好昨晚没在树杈上睡。

  魈想出门,但他全身酸痛和头昏脑涨的感觉让他无法起身。他知道自己是受了风寒,便没再出门,怕感染了别人。

  老板察觉到不对,都九点了,按平常来说,这个时候的魈上仙一定会吃完言笑放在门口的杏仁豆腐然后出门除魔。

  咚咚——“魈上仙,您在吗?”

  “不…咳,不要进来”

  老板—(瞳孔式震裂)“完了怎么办怎么办”

  因为这座客栈是帝君亲自率领为魈所建,自然也告诉老板发生什么样的事后该怎么办。

  老板双手合十在心里默念“帝君大人您快来看看,魈上仙出事了”

  十一点整,客栈内来了位客卿。他走到魈门前,一点犹豫都没有直接打开了门,便一眼就看到了床上人虚弱的模样。

  “咳咳…咳…不要进来”

  “魈,是我”钟离语气有点紧张,这是他第四次看见魈这个模样。第一次是将魈从梦手中救出,第二次是魔神战争时期,是温迪救了他,第三次是魈除魔时没控制住业障。第四次是现在…

  钟离坐在魈的床边,魈想要起身,但被钟离制止。

  “魈,不要紧张,我看看”

  魈半坐半躺在钟离腿上,钟离用手敷上他的额头“这么烫?!”他直接用神力传送到了不卜卢买了药传送回来,一回来就看到魈眼睛微红

  “先生…不要我了”

     “?!”这给钟离吓的

  “魈,魈,我在,我刚刚去拿药了”

  钟离熬药,八分看老婆,两分看药。

  药:so? you will be like them…()

  魈这边感觉自己快要烧死了,突然嘴里有点苦味“唔…咳咳”没错,他吐了出来。钟离这次没放糖,因为魈烧的太严重了,加糖会影响药的作用

  “魈,听话,快咽下去”魈没反应,钟离便直接用嘴渡给他,魈想要吐出来,但有钟离强硬的堵着,只好咽了下去。慢慢的,碗里的药没了,钟离一睁眼就看到魈那副委屈的样子

  “呜呜…先生…”

  钟离想把他圈在怀里,但在外面不得劲,就直接上了床…

  魈的左手搭在钟离的右肩上,脸窝在钟离的脖子旁,呼出的热气让钟离心里范痒

  “唉,你啊,总是没日没夜的除魔,天天在外面,这就当是给你的教训罢”钟离轻拍魈的后背,安抚着魈,…睡着了

  “岩石的力量,令人安心”

  

  第二天早上起来,魈还是浑身酸痛,但清醒了许多,一转头就发现了不对“欸?”这辫子的长度,这熟悉的触觉和颜色,岩石的气息…钟离大人!

  钟离转头,看见魈魈“魈,可还难受”

  “没,没有了!”魈刚想起来,就被钟离抱住

  “再睡会罢,你患的是最近流行的流感,一天不可能好的”钟离很自然的把手放在魈的腰上,魈也没有反抗,反而和他贴的更近

  等两人起来时已经中午了,魈起来是起来了,但走路还是不稳

  “魈,你先坐着不要动,我去给你拿药先喝药”

  魈肯定不想喝,钟离看出了他心思,便像昨晚一样,亲自喂他喝

  “!唔…”先…先生,病还没好…

  钟离轻笑“我不会生病,况且…昨晚你也是这样喝的”

  碗里的药喝完了,钟离依旧搂着魈不放,直到对面的人喘不过气来…

  第三、四天,魈的情况很严重,不仅味觉消失了,还一直高烧不退,刚喂下了一点食物就吐了出来。

  “先生…先生”魈很小声的叫着心上人

  “我在呢,我在,白术等会过来,再坚持一下”

  钟离是尝试过给魈输送神力的,但这并不管用。

  “嗯…按理说不该这样,钟离先生,你只给魈上仙吃了药吗”

  “不,我看他太难受,送了些神力”

  (注:这里就当白术知道钟离是神吧)

  “……不要送神力,神力与他体内的病毒产生了冲突,按理说一周就会好,只需要一天一次药,这是新的配方,用这个吧”

  白术走后,钟离内心自然是愧疚得很,本想帮小鸟早日恢复,结果害了他

  钟离轻拍着他,就像在哄小孩,眼里溢出来的温柔…

  第五天,魈的体温从42°3降到了39°1

  可能是因为病中虚弱,魈开始赖床,就算已经醒了也不想起来,还可能因为自己被喜欢的人抱着

  魈出了很多汗,这也意味着他的病快要好了。钟离掀起被子给魈散热,同时又关上窗子,怕魈着凉

  这次他可不敢再胡来,毕竟昨晚魈真的让钟离担心死了。他拿着勺子一点一点喂魈,魈也知道只有吃了药才会好,就乖乖的吃了

  这药明显比上一次的苦,他拽着钟离的衣领,想向他索吻,却被钟离一口拒绝了

  魈魈心理:是我太烦人了吗,先生不喜欢我了,先生要丢掉我QAQ

  第五天跳过…

  第六天,魈的精神头又回来了,想出去除魔。但钟离不让

  “魈,既然你已经好了,那我们算算账吧”

  魈魈害怕,魈魈不知道哦

  “你明知外面传着流感,为什么还是执意要去”

  魈不说话

  看来真的是要好好教训一下了…

  

  

  

end—


钟离先生冷静啊!他的病刚好还不能冲啊!!!!

  


评论(19)

热度(110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