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红枣小豆粥

*魔神战争时期

*已交往前提

*时间线在五夜叉刚刚战损

  

  

  

  “你听说了吗,前几日的战争,金鹏小将军在前线差点冻si”

  “知道知道,早就听说那里环境险恶,但没想过这么严重”

  

  如此重大的消息,摩拉克斯怎么会不知道。但后城的战况也不容乐观,他根本无法抽身。

  魈自然也不会好好休息,感觉好点了就继续上战场。其余四位夜叉战损,除了摩拉克斯已经没有人能够让他听话了

  直到摩拉克斯亲自赶来…

  眼前一片狼藉,敌方战士的()体遍布战场,脸上都结了一层霜

  “魈呢?魈在哪里”

  “回大人,魈大人不听劝,执意要杀敌…现在便不见踪影”

  他想起曾经给魈标记过岩印

  找到魈时,只看到他胸口一片血,而在靠近心脏部位,正有一把匕首深深的刺在里面

  魈的面部结满冰霜,手脚已经冻僵,伤口估计也冻住了…

  摩拉克斯把他紧抱在怀里,拼命往小鸟的身体和伤口处输送温暖岩元素力

  “好冷…帝君…”

  “我在,我在呢,魈,看着我,不要睡.”

  “对不起 没守住…”

  “魈,不要哭,眼泪会冻住的。好孩子,你守住了,守住了啊,没事”

  摩拉克斯最后依靠神力将魈救了回来

  

  魈睁开眼,看着眼前的一面天花板,以为这里是天堂,自己已经死了。直到他听到那熟悉的声音

  “魈,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魈显然是没缓过来

  “帝…君?”

  “是我”

  “没有…”

  魈挣扎着想要起来,奈何还没有多少力气

  摩拉克斯先是横抱起他,然后自己也非常平静的坐在了床上,最后将魈鸟放在自己的腿上

  魈没有力气,只好靠着他

  摩拉克斯沉默了一会,“魈,不要再逞强了好吗,你都不知道,我找你时的惊慌,找到你时的惊恐,我怕我救不回来你。我们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难道你要食言吗”

  摩拉克斯很想把自己的情绪表达出来,但又怕吓到怀里的小鸟,只好语气放轻,而手臂抱的更紧

  “对不起,大人。只是他们都s了,我…我有罪,为什么大家都s了,却只有我还活着唔…!”

  钟离强硬的吻上他的唇,堵住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等两人分开时,嘴边现出一条银丝…

  摩拉克斯先开的口“他们都不在了,但他们想让你继续活下去,如果你的哥哥姐姐们看到你这样说自己,那哥哥姐姐们岂不是很自责?”

  “啊…嗯是的…”

  “所以要好好爱护自己,好吗”

  “好”

  

  摩拉克斯起身,将魈放回床上,盖好被子,转身去厨房拿粥

  红枣小豆粥

  

  热腾腾的粥被摩拉克斯舀了一勺,吹了吹,感觉温度差不多,便递到魈的嘴边。

  “大人,我不想喝…”

  “不可以,你的身体缺乏营养和能量,只有吃饭,才能好的快” 翻译:这是我亲手做的,你必须吃

  “但是…好吧”

  粥被他一勺一勺喂了过去

  

  刚喝完,伤口隐隐作痛…

  等摩拉克斯放完碗回来,只见昏迷了的小鸟和染了血的衣服

  摩拉克斯请了老仙医过来,说是神力虽将血止住,但受损的血管还没缝合,导致大出血

  这几天,要静养。

  

  夜晚,魈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摩拉克斯还没睡

  “帝君?”说完魈才发现自己在他的怀里!!!!!!

  魈抖了一下

  “别动,抱歉…是我的控制欲太强,想把你留在身边,耽误了伤口的治疗…”

  “不,这怎么能怪您!是我太犟,非要过去…”

  “魈,不要再用您 大人 这些词来形容我了,好吗。我们已经拜过堂,成过亲。你是我的爱人,但你给我的称呼让我像个陌生人一样…”

  “啊,抱歉,大……夫君”

  摩拉克斯听到了想听的话之后自然也闭了眼,和他的正妻好好睡了一觉

  

  

  

  

  趣时间有点晚,作业…咳咳,剩下的明天再写吧👉👈

  

  

  

  

  

  

  

评论(6)

热度(73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