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lll

名字是敕勒

「岩魈」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2)

*岩魈唯一cp


*人物背景归mhy,ooc和私设归我

*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就当私设看吧


正片开始↓



“大圣,你不会真打算和七星合作吧”留云道

“战况紧急,这也是帝君的委托”



“我们的战略部署大概就是这样,上仙们听懂了吗”

“我们的理解力还没有那么弱”留云接道


“好了别吵了,凝光小姐你的意思是派所有神之眼的持有者护送居民们分别去蒙德和须弥避难?恕我直言,我觉着这个方案不妥。”

“把居民们分开到两个国家后,两方就再也无法沟通,万一一方力量薄弱,又刚好遇到了一位执行官…毕竟也不知道他们会从哪里进攻”


“您放心,这件事我们已经考虑了一会。愚人众在至冬,而至冬国离奥藏山和轻策庄最近。我们考虑先移动那两处地方的居民和旅客。望舒客栈以北所有地区的人们都将去往蒙德”

“剩下的人们被我们安排在须弥。一是因为须弥的小草神回来了,旅行者亲眼见证过的。二是听旅行者说,近期愚人众执行官中的「博士」曾去过须弥,但捞了一手空,恐怕也不会再轻易过去。而且旅行者页通过名叫「虚空终端」的物品和小草神联系过了,她说可以帮我们照顾内些居民。”


“那事不宜迟,今天下午就行动”


“喂-----钟离!快来呀”

“怎么了?胡堂主”

“欸?你没看公告吗。凝光小姐分配咱们这一部分护送轻策庄和奥藏山的居民和旅客啊”

“胡堂主…我还有些要紧事。恐怕不能陪同你们一起”

“钟离先生--?您不会是要临阵脱逃吧”胡桃一手叉腰,一首托腮

“不是…实在有些要紧事”钟离说完不由得向群玉阁看了看

“哎呀呀,好吧好吧。那你要注意安全啊!等战争结束,还要回来做我们家的客卿啊。”

胡桃本就天生聪慧,自然从钟离第一次来就怀疑他的身份了了。毕竟是往生堂堂主的后代,小时的记忆自然也不会忘得太干净。

记得那时-----

  胡桃的爷爷抱着小胡桃,钟离和魈站在一起。钟离在和前代堂主对话,说着说着那棕头发长辫子的人轻笑,说到:“魈啊,要不要抱一下小胡桃?”

  等胡桃长大为爷爷办完葬|礼后便开始读古书。

  「岩王帝君」的背影…和钟离好像啊

  再加上钟离经常去望舒客栈看望魈,据说是给魈带药。而且还是给仙人办葬礼的…普通人?想想也不合理

  胡桃虽然顽皮,但知道什么事情不能说…

  

  

  

  

  

噢噢噢这集就到这里了

下集再见👋👋


(乐)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